22 元重仓买入的上海电力,一直下跌,该怎么办》

查看 155|回复 23
作者:GaliC2077   
nb85144   
当然是加仓拉低成本
mooyo   
其实就两个问题
1. 当时为什么选,选的理由现在变了吗?
2. 如果现在拿的不是股票,是同价值现金,你还会再买这只股么?
QingXuJiaZhi   
立即全部转成硅基股,三天就回本。
开个玩笑不构成投资建议,但确实可以考虑小仓位慢慢挪,尝试一下别的板块。当然,也要花时间研究分析后再操作。如果不想花时间研究,或者对什么交易、投资根本不感兴趣,那…… 那确实难办。
iloveayu   
你看,这不就学到芝士了吗,以后不要满仓干,看好哪支分批买入啊,每次跌都是给你补仓的机会。
defaw   
找沪电低点转成沪电拿俩月就回来了。
fish2050   
删软件不看,半年 ~ 一年后终归会回来的
beisilu   
这两天凉快,等再过两个月最热的时候,解套就跑吧
GaliC2077
OP
  
@nb85144 但是现在 16.10 感觉还能继续下跌📉
GaliC2077
OP
  
@beisilu 真能回去 22 吗?我现在觉得能上 20 都要割肉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