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能挣钱的话, 需要托关系才能买.

查看 127|回复 17
作者:565656   
现在纳指不托关系真的一天只能买 50 块 10 块, 要是我能在基金公司上班就好了直接梭 50w

股票, 基金, 关系

willwon1   
人肉跑趟香港 开个 web3 钱包  到处都是方法
Chichele   
认清自己是普通人的设定,脚踏实地
QingXuJiaZhi   
如果你每天定投 50 块钱沪深 300 ,结果也是赚钱的。
miniliuke   
是的,我们都是求爷爷告奶奶才能把钱存银行定期的
wshjdx   
场内额度不是挺大吗?
8355   
能上 v2 还只能在支付宝买?还是普通网民水平啊。
565656
OP
  
@8355 #6 @willwon1 真不怕铁拳啊 上个月就开始整治了
neuthself   
确实
cwliang   
不一定非盯着纳指吧,一大堆重仓美股科技 AI 上游产业基金,每日限额大几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