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经济是真的很差啊,看来

查看 187|回复 17
作者:慕星河   
今天工作原因,对接之前认识的景安网络的一个客户经理。
结果才知道她已经离职了,原因就是公司发不下来工资,连社保都欠了几个月。。。
看来今年的经济大环境真不行啊
连景安这种IDC行业的中厂,老厂都发不下来工资,可想而知那些小微企业还有个体户得有多差。。。
大家都说说你们那里大环境咋样啊?

真的很, 经济

咏新   
的确比较严峻,治安都担心起来了
养孩子的家庭真是惨,各方利益集团往死里薅
天气不错   
那你不得防着这家跑路啊 这迹象这么明显
慕星河
OP
  
天气不错 发表于 2026-6-24 22:29
那你不得防着这家跑路啊 这迹象这么明显

跑路不至于,毕竟是一家新三板上市的IDC企业。地方也不可能坐视不管的,我已经把该备份的数据备份了,至于其他的看天命吧。。。
慕星河
OP
  
咏新 发表于 2026-6-24 22:25
的确比较严峻,治安都担心起来了
养孩子的家庭真是惨,各方利益集团往死里薅

哎 是啊  这年头养娃真难。。。各方面都要花钱
天气不错   
慕星河 发表于 2026-6-24 22:31
跑路不至于,毕竟是一家新三板上市的IDC企业。地方也不可能坐视不管的,我已经把该备份的数据备份了,至于其他的看天命吧。。。

祝你好运,坐看他是不是下一个 狐某某
慕星河
OP
  
天气不错 发表于 2026-6-24 22:32
祝你好运,坐看他是不是下一个 狐某某

***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美文苑文学网   
我现在就还在用景安的啊
天气不错   
美文苑文学网 发表于 2026-6-24 22:33
我现在就还在用景安的啊

也祝你好运 ... ...
长泰   
好好过日子   就是一旦失速找机会翻身很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