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原因,对接之前认识的景安网络的一个客户经理。 结果才知道她已经离职了,原因就是公司发不下来工资,连社保都欠了几个月。。。 看来今年的经济大环境真不行啊 连景安这种IDC行业的中厂,老厂都发不下来工资,可想而知那些小微企业还有个体户得有多差。。。 大家都说说你们那里大环境咋样啊? 真的很, 经济
天气不错 发表于 2026-6-24 22:29 那你不得防着这家跑路啊 这迹象这么明显 跑路不至于,毕竟是一家新三板上市的IDC企业。地方也不可能坐视不管的,我已经把该备份的数据备份了,至于其他的看天命吧。。。
慕星河 发表于 2026-6-24 22:31 跑路不至于,毕竟是一家新三板上市的IDC企业。地方也不可能坐视不管的,我已经把该备份的数据备份了,至于其他的看天命吧。。。 祝你好运,坐看他是不是下一个 狐某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