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很多人以日本为模型来定义中国的经济。比如:房地产泡沫、老龄化、少子化、失落的 30 年... 那么作为国内最聪明的群体之一,大家怎么看待中国未来的经济呢?比如大家最关心的房价、就业等问题。还有未来中国经济是有可能陷入衰退呢还是稳步发展呢?对于民生来讲,未来是物价通缩呢还是通胀呢? 经济, 未来,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