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4老铁们有人膝盖疼吗?膝盖检查拍片子没用,要拍核磁共振,但是核磁共振太贵

查看 25|回复 2
作者:老站长2   
你对元   
我上次做了一次核磁共振 颈椎的300多。。
流氓大叔   
最好去做一下,500块钱吧?检查下是不是股骨头坏死,早期还能治疗,拖到后期就走不了路了,更加严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