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特别想吃,但吃到后大失所望的食物?

查看 83|回复 7
作者:mode171   
yakun4566   
生蚝是真不好吃。
端午节去了趟西安,小炒泡馍真不好吃,看着挺香,其实吃了特别咸(也有可能选择馆子不对)
lmh19941113   
烤全羊
HAWCat   
是做法不合你胃口吗? 还是单纯对生蚝的口感失望?
coderzhangsan   
我觉得生蚝挺好吃的,尤其是蒜蓉生蚝。
my101du   
生蚝要烤啊。蒜蓉辣椒香葱用油淋,香的很。
我有一次在深圳亲戚家吃过“蚝乡特产”,生蚝炖鸡, 一言难尽。
potatowish   
金枪鱼,做成罐头都不好吃
aitianci   
羊肉泡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