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应该以什么态度对待生活
应该以什么态度对待生活
查看
104
|
回复
12
作者:
aw2350
发布时间:2026-6-12 12:17:00
如果工作朝不保夕甚至失业
大概率知道以后的人生上限
随大流的买车买房举办千篇一律的婚礼等世俗的生活目的
财富增值手段有限
那么人应该以什么态度对待以后的生活?
态度
,
生活
,
应对
相关帖子
•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
26 岁生日,专升本前端毕业一年聊聊最近一年的自己
•
油管上有哪些账号可以真实反映老外的生活?
•
[好奇]目前大家在哪里发一些生活的碎片?
•
单兵作战的后端,如何在这种全员乱改代码的奇葩环境下做好免责
•
世界得运行法则,稍有感想,望有论证的轻喷!
•
想做个 18+的站
•
大家一般都看什么节点的,给推荐下
•
北京户口的男生在北京上班儿会很受欢迎吗?
QingXuJiaZhi
2026-6-12 12:17:42
如果工作朝不保夕甚至失业,那不买车不买房不结婚就解决了 90%的问题。
Razio
2026-6-12 12:18:20
反正不要以网络博主的生活态度对待生活
v2er4241
2026-6-12 12:19:01
年轻时是为了理想,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向着目标去努力奋斗。
年纪大了以后认命了,人各有命,安安稳稳、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地过完一生就好。
zhangshaohan
2026-6-12 12:19:34
我 30 没买房,有车,没结婚,未来失业将是常态
f5a599
2026-6-12 12:20:21
如果我失业了,我想试试从成都走路回老家。
现代社会什么都太快了,慢一点的经历可能对各种焦虑的心态有所平复。
HeyWeGo
2026-6-12 12:21:03
最近我就觉得太早知道答案某些时候不是好事
coderfee
2026-6-12 12:22:01
既然上限已知,为什么还要焦虑,除非你不满足这个上限。上限已知不意味着随大流,随大流不如随自己。
YanSeven
2026-6-12 12:22:53
态度就是看烟花。
xtreme1
2026-6-12 12:23:50
你是不就是那种带小孩看电影, 还得让人写观后感的人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分享创造
问与答
搜索
热门主题
[独孤]Win8.1Emb_UWF_PC260623
截图工具 SunnyCapturer v5.3.0
发票闪印 v4.8.3
长期来看,中国未来的经济是什么样的?
[送终身会员] Frset - 精致优雅的 macOS 效
⭐⭐有要抖音万粉号的可以看过
每日一贴:做一部30分钟的短视频,大概需要
现在到底是AI. AIzhan.com这米能卖多少钱?
最近,你们网站还有豆包,问心等ai来源的流
求助,网站被恶意挂了很多垃圾外链咋处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