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你会一个人看电影。KTV。吃火锅吗?
你会一个人看电影。KTV。吃火锅吗?
查看
269
|
回复
8
作者:
大白馒头。
发布时间:2023-1-31 17:21:05
总觉得不好意思,哈哈哈。
想去电影院看熊出没了,自己一个人社恐啊。
这边还新开了个自助餐,也社恐。。。
各位万能mjj会一个人去吗?
你会
,
想去
,
自助餐
相关帖子
•
每日一贴:网站没有流量你会焦虑吗
•
如果 tianya.cn 域名给你,你会拿来做什么站?
•
每日一贴:天涯已重新开放,你会回归吗
•
35元想去注册几个,但是对比以后品相一般,有人觉得好的吗
•
关于大学域名,你会选哪个?
•
做个调查,世界杯期间你会去看足球比赛吗
•
每日一贴:什么样的论坛你会天天去
•
大佬们,求个linuxdo的邀请码,我想去学习学习
•
我炒股赚了一万块钱,如果是你会怎么花
•
如果你会一门第三世界国家的语言,会不会搞这个国家的网站
mayapop
2023-1-31 17:21:44
我经常会,
一个人吃火锅,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睡觉,
FAT16
2023-1-31 17:22:28
看电影一个人无所谓,吃火锅会有点尬
飝闛
2023-1-31 17:23:04
吃火锅也分吃什么火锅,那种小火锅还行
Senly
2023-1-31 17:23:48
以前经常自己看电影,银行白送的vip包间电影票,过期了又浪费。
aes
2023-1-31 17:24:41
我觉得没什么 一个人挺好,两个人也不错
Evan
2023-1-31 17:25:25
一个人看过电影,唱过k,还没试过吃火锅。
Ayug
2023-1-31 17:26:22
一个人没兴趣
spr1ng
2023-1-31 17:27:05
KTV 一个人没有意义 在家不一样吗 其他的话无所谓 没有感觉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今天的百度联盟这么早就出收入了?
想想几年前AI没有那么先进的时候。手搓怎么
有了AI,你们还花钱找人做网站吗?
豆包专业版提升了个啥?
以后服务器都被大厂垄断了..小中厂都日子难
真是坑爹.买个荔技..页面从头到底没有出现
软文价格,高吗?
西部数码的经营情况目前怎么样
【每日一问】为什么4414论坛程序不升级到最
每日一贴:下一个跑路的空间商是哪家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