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gpt 写前端页面很丑怎么办?
gpt 写前端页面很丑怎么办?
查看
182
|
回复
24
作者:
hansonl
发布时间:
1 小时前
有没有大佬分享一下工作流
前端
,
工作流
相关帖子
•
转全栈?
•
从 Composer 2.5 想到微软再次崛起的可能性
•
大家都是怎么深度使用 Codex 的?我现在让它自己沉淀项目经验,但感觉还不够体系化
•
“前端大神在大厂里写广告”是真的吗?
•
[找工作] 重生之 我在 v 站找工作
•
过去我觉得 codex 最大的两个问题是封闭且不够懂我的工作流
•
前端界面比想象中复杂好多
•
不同年限的前端失业人员评论区报道
•
大家日常开发需求 Debug 都是用 Superpowers 或者其他工作流吗?
•
[记录贴] 思考独立开发者要怎么放大 AI 产出
caixiaomao
1 小时前
用过一些前端的技能,效果也一般,可能使用姿势不对
Yserver
1 小时前
感觉现在模型审美都差不多 但是在现有模板上改还看得过去
LabJo
1 小时前
无解,gpt 的前端品味就是御三家最差的
mon6912640
1 小时前
kimi 写前端会好点,现在核心逻辑我用 gpt 来完成,前端页面改用 kimi 来解决
jackqian
1 小时前
买个 gemini 20 块钱一年
shuyouning32
1 小时前
gemini 写得界面 挺不错
needhourger
1 小时前
用 AI 写页面的最终效果不会超过使用 AI 者的审美水平
zenshen
1 小时前
慢慢改呗
lany
1 小时前
image2 重新设计,然后丢给 stitch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免费分享| 2 个 ChatGPT Plus 名额,有需
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看鼻炎有感之看
中小网站没有前途啦?还不如刷刷短剧实在
TP-LINK 7DR7290、TUF 6500、TUF 3600V2 三
我给 codex 做了一个外挂知识库--codex-bra
基于 MLX Vibe 了一个本地翻译工具, AI 做
坐标成都,孩子小升初,大家有提前安排学奥
x 从前天开始无法登陆,无法找回密码,自动
现在外包签的都是劳务合同?
apple 涨价,心态炸了,紧急补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