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婆小侄女打电话过来咨询报考专业类,我没听错的话应该是全省排名 25W 左右 听她那意思以后要考研,然后毕业了工作后几年薪资可以达到 1.5W 的样子 想报考口腔医学,或者我老婆的专业生物药学类 小姑娘以前家里挣过大钱,可惜没有把握住,现在欠亲戚了一屁股债几百个 W 吧 有钱没钱父母也比较宠吧,过惯了富裕的日子,想找个以后毕业工资高的专业吧 高考, 专业, 职业
月入过万的梦以前是在校大学生在做,现在都已经蔓延到还没上大学的高中生了么?你说不务实吧,她又想得很远,甚至规划好了自己要读研以及毕业后几年的薪资能到什么位置;你说务实吧,还没开始上大学,甚至专业都没想好,就已经觉得将来能轻松月入过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