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理科分数 480,你会选择学什么?

查看 170|回复 17
作者:668866   
昨天老婆小侄女打电话过来咨询报考专业类,我没听错的话应该是全省排名 25W 左右
听她那意思以后要考研,然后毕业了工作后几年薪资可以达到 1.5W 的样子
想报考口腔医学,或者我老婆的专业生物药学类
小姑娘以前家里挣过大钱,可惜没有把握住,现在欠亲戚了一屁股债几百个 W 吧
有钱没钱父母也比较宠吧,过惯了富裕的日子,想找个以后毕业工资高的专业吧
        
   
   
   
   
        
            
               
   
   

高考, 专业, 职业

zhwithsweet   
小姑娘以前家里挣过大钱,可惜没有把握住,现在欠亲戚了一屁股债几百个 W 吧
有钱没钱父母也比较宠吧,过惯了富裕的日子,想找个以后毕业工资高的专业吧
homewORK   
很难讲啊,人的命运既要考虑历史进程,又要考虑个人奋斗;但是 AI 相关赛道,肯定是 10 年牛市,她的分非常普通,可以按照 AI 的生产下流,寻找机会
Fish1024   
直接考公专业,除非你家小侄女有梦敢追,如果只是为了拿 1.5w 然后在哪规划 估计很难成功。
nb85144   
学下穿搭打扮吧。
jamme   
复读性价比最高,这开局往后一路都难
yuewolf   
月入过万的梦以前是在校大学生在做,现在都已经蔓延到还没上大学的高中生了么?你说不务实吧,她又想得很远,甚至规划好了自己要读研以及毕业后几年的薪资能到什么位置;你说务实吧,还没开始上大学,甚至专业都没想好,就已经觉得将来能轻松月入过万。

meroomlaupif   
说句不好听的。这分数,想上个公办本科都难,毕业后找工作都难,更别说高薪了。
Fading2276   
学护理或者兽医
yn1024   
口腔医学?你是 希尔瑞思 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