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说到要从消防、工商、税务各部门举报投诉,打算先从消防开始,因为这个店连灭火器都没有,正好我有个同
学在市消防支队,我就向他说了情况,结果他说不用那么麻烦,他认识区城管大队的队长,帮我和他说一下
23 号的上午就接到城管大队工作人员的一个电话,询问了一下具体情况和具体位置,说会让人跟进处理,让
我耐心再等几天,快下班的时候,又接到之前那个城管大队的人的电话,说下午已经去了现场,责令其整改加
装油烟净化器和除味器,没有完成前不得营业
晚上回去看了一下,发现这个餐饮店没有在营业,有工人在施工。
25 号晚上又回去看了一下,已经正常营业了,回到家里,那难闻的气味终于没了
困扰我一个多月,打了那么多 12345 都没解决的问题,就在这 2,3 天就解决了
难怪那么多人挤破脑袋也要进体制内,这就是权利的滋味。
啥都不说了,周末好好请我同学吃顿饭
打错字了,“权利” -> 应该改为 “权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