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问题已顺利解决,这就是权利的滋味

查看 317|回复 30
作者:ivae   
前文提要 /t/1221770
之前说到要从消防、工商、税务各部门举报投诉,打算先从消防开始,因为这个店连灭火器都没有,正好我有个同
学在市消防支队,我就向他说了情况,结果他说不用那么麻烦,他认识区城管大队的队长,帮我和他说一下
23 号的上午就接到城管大队工作人员的一个电话,询问了一下具体情况和具体位置,说会让人跟进处理,让
我耐心再等几天,快下班的时候,又接到之前那个城管大队的人的电话,说下午已经去了现场,责令其整改加
装油烟净化器和除味器,没有完成前不得营业
晚上回去看了一下,发现这个餐饮店没有在营业,有工人在施工。
25 号晚上又回去看了一下,已经正常营业了,回到家里,那难闻的气味终于没了
困扰我一个多月,打了那么多 12345 都没解决的问题,就在这 2,3 天就解决了
难怪那么多人挤破脑袋也要进体制内,这就是权利的滋味。
啥都不说了,周末好好请我同学吃顿饭
打错字了,“权利” -> 应该改为 “权力”
        
   
   
   

油烟, 投诉, 城管

loading   
打错字了,“权利” -> 应该改为 “权力”
Fish1024   
后面一段时间底调点,现在轮到你在暗处了。
hertzry   
知道公务员的含金量了吧
windorz   
有点小权的 时时刻刻都想要用上小权
而有大权的 脑子坏了才和你站一边
tho   
家在小县城里, 但凡有亲戚在里面上班, 你都可以听到各种权利的滋味相关的花边小故事. 不限于违规建房, 连吃带拿, 外面有人这种都是最普通的了. 🤣
shmilyin   
你这应该不是在一二线城市,我多次使用正当渠道解决类似问题都解决了,只要不涉及特别复杂的,一般是按流程执行,电话回访你满意了才能结案在平台上写答复。
nomansky   
“权利” -> 应该改为  “权力”
JYii   
权力是好,但在这里却不对其来源负责。普通人即使没体制内关系,也能正常低负担维权,那才是真的好。
ivae
OP
  
@tho #5 也是我为什么从东北十八线小城市跑到南方一线,没有那些关系,只能去到尽可能公平的地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