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子里,有没有人系统的讲讲geo,目前这个东西貌似真的是比较火,短视频多

查看 94|回复 8
作者:金帅   
良好市民   
关于GEO分以下三点
.
.
.
云淡清风   
问问豆包
幕后主使   
投软文然后投喂引导AI获取,基本就是这个逻辑
浮生   
幕后主使 发表于 2026-6-25 17:29
投软文然后投喂引导AI获取,基本就是这个逻辑

有渠道吗,现在软文价格都好贵
mike   
我开发的GEO系统已上线
Believe   
Mike 发表于 2026-6-25 17:56
我开发的GEO系统已上线

什么系统,拿来试试先
宇宙流星   
我也不懂
mike   
Believe 发表于 2026-6-25 17:57
什么系统,拿来试试先

aipaiming.ne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