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ode go 套餐 开了首次 5 美元,发现使用 mimo-v2.5 压根使劲蹬都蹬不完 用了 GLM-5.1 就问了几个问题就用了月量的 5%,简直就是离谱 要是可以一直 5 美元,我感觉这个真的性价比超高的。 基本编程用可以手拿把掐的,模型也多 我司就我一个人用这个🐶 opencode, 套餐, 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