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元钱买了7个红心火龙果,便宜还是贵?说是搞活动的,我对物价不是很敏感

查看 30|回复 3
作者:金帅   
自己觉得比较便宜,是不是错觉。

我对, 买了

联网32   
不知道火龙果行情,也不想知道
金帅
OP
  
联网32 发表于 2026-6-23 17:10
不知道火龙果行情,也不想知道

为啥,我的弟?
ngu   
火龙果这个东西,分白心 红心 还有 大小!价格都不一样!  大红心最贵! 还有产地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