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了狗了,之前有个发财机会我没有珍惜,错过才后悔莫及,我去年就知道机械硬盘还要大涨,却犹豫没有囤货

查看 13|回复 0
作者:云淡清风   
去年底我连续坏了一块机械硬盘,存储明显不够了,然后搜了一下价格暴涨,因为穷买了个二手的机械硬盘速度超慢,受不了退货了,然后还是想买全新的,但价格高的离谱,找了好几天终于找到了一个东芝硬盘4tb全新,竟然只要400元,我很疑惑,这个价格其实只能买二手的,我用怀疑的态度买了现在用的速度起飞,一点问题没有,确定是全新水准,当时我还问了老板这个价格是不是还有大量库存,老板说可以要多少有多少,我想要不要买个十块囤起来,日后卖出去,后来犹犹豫豫没有买,如果当时买了现在翻倍卖800元随便卖

买了, 硬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