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上次 《 AI 国企魔幻被裁》 《失业对赌卖保险》 《深圳零成本生存指南》 几个帖子的经历后,我新的动态又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去年失业后一直在躺平,每天在牛马群里面水群,一个聊了很久的群里面的大哥看不下去了 前面给做了个简单 demo 考察我能力,现在好了,说要找我创业当技术合伙人。说现在谈了一笔融资都要进来了。准备来深圳开个公司..聊了好几回如果真能行,我要起飞了 ? 失业, 创业,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