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 重生之 我在 v 站找工作

查看 20|回复 1
作者:ToDayMkCode   
在深,今天 hr 聊,明天就走人。n + 1
很麻利。 😂
深圳前端(AI 全干) 有人招么?

找工作, 深圳, 前端

lswlray   
现在只能去传统企业,短时间还是有机会的;想继续在互联网企业或软件企业,比较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