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懂这类法律法规,但是国内外各种厂商动不动就降智降量这个是合法的吗? 还是说,人家在法律条文上,承诺的就是最低配最低智的服务。 然后,偶尔营销用到的高智商高额度的模型反而是厂商的“恩赐”? Coding Plan 赚不赚亏不亏另说,就单说这种服务质量和服务数量全由厂商说了算的商品形式合理合法吗。 法律, 服务, 厂商
不用读里面通常会有类似“保留不经向您特别通知而对本服务进行更新,或者对本服务的部分功能效果进行改变或限制的权利”的描述。服务商可以用这个辩解,或者只是宣称出现 bug 。 然后降智这件事取证很困难,可以说你的这个 case 确实没考虑到,可以说是性能波动,可以说是 bug ,你很提出服务商挂羊头卖狗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