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咨询:国内 AI 模型 哪个编程效果好?
咨询:国内 AI 模型 哪个编程效果好?
查看
109
|
回复
6
作者:
SayHelloHi
发布时间:2026-6-7 14:02:18
kimi 2.5 还是 千问?
给老板建议使用国外的
老板觉得太贵了 要用国内的~
AI
,
编程
,
国内
相关帖子
•
偶然看到以前写的东西,怀念没被 AI 浸润过的大脑
•
关于 AI 算命,在一位正一派的道长指导下,我做了这个···
•
现在很多技术活,是不是已经开始被 AI 吃掉一部分了?
•
基于 MLX Vibe 了一个本地翻译工具, AI 做上架真是方便
•
我给 codex 做了一个外挂知识库--codex-brain
•
该如何致敬这轮操蛋的 AI 革命?
•
大家用 AI 的“最佳实践”是怎么样的,方便分享一下吗?
•
用 AI 给自己造轮子——因为别人的全是广告
•
请问下 neo 和 air m5 的购买建议
•
我现在用 AI 干活太快 领导有些震惊 怎么办 你们是怎么装的
yunpeng2015
2026-6-7 14:03:01
GLM , Kimi, DeepSeek 不过具体看场景和复杂度
teaguexiao
2026-6-7 14:03:59
DeepSeek-V3 性价比最高,代码补全和逻辑推理都扛得住,API 价格也便宜,入门首选。如果场景是 agent 或者长上下文,Kimi 2.5 窗口处理更稳。
aklllw
2026-6-7 14:04:38
楼上是真人么
glm 或者 qwen3.7max 吧
aes114514gcm
2026-6-7 14:05:31
2 楼是有点离谱,v4 不用,不知道去哪扒拉 v3.
guanhui07
2026-6-7 14:06:28
Kimi , DeepSeek 都用过 还可以
dobelee
2026-6-7 14:07:26
2 楼是有点离谱,2.6 不用,不知道去哪扒拉 2.5.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你们电脑打字用什么智能输入法软件?
APP开发,学哪个代码
发动神通广大的站长们寻找一个重要的赚钱线
AI编程工具,那几个你们推荐学习哪一款,Cu
做个算命的网站,大家觉得还有没有需求
苹果手机大涨价,你们最近两年要买手机的赶
电脑小白救星!下载远程软件再也不怕中病毒
万妖图录传太好看了,AI短剧现在越来越牛了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