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几个国产大模型,用来对接用在 cc 上编程,哪家性价比高 ...
几个国产大模型,用来对接用在 cc 上编程,哪家性价比高?
查看
121
|
回复
8
作者:
libasten
发布时间:2026-5-15 15:14:15
codex 登录要手机号,加上之前的某境外大厂的账号莫名其妙被 ban ,想着用国产的得了,至少登录啥的省事不少。
现在国内的哪家好用点?
国产
,
大模型
,
编程
相关帖子
•
Cursor 审计发现: AI 编程基准测试成绩大部分是"作弊"来的, Opus 4.8 有 63% 的解法是抄的
•
编程可能是唯一一个面试比工作本身更难的职业
•
又手搓了一个 ai 相关的 wiki 站点
•
我是不是在几乎全员 AI 编程的信息茧房里
•
你们用啥 ai 编程工具可以当生产力?
•
做了 7 年“逆版本”的纯文本 QQ Bot,直到大模型爆发,我才发现自己等到了属于我的时代
•
vibe coding 占领编程领域后是浇灭了“你”的技术研究热情还是激发鼓励了“你”的探索热情呢
•
和 Agent 说英文的话,更有古法编程的味道
•
claude code 实践心得:飘才是最大的敌人
•
智谱: GLM-5.2 无限接近 Fable5, 持续领先全球商业大模型
anghunk
2026-5-15 15:14:46
百炼吧,目前我主力是这个
yjz1409276
2026-5-15 15:15:35
我用 gpt ,公司订了火山 pro ,只能说一言难尽
Chisa
2026-5-15 15:16:25
最强是 GLM5.1 ,性价比的话就是 opencode go 套餐用 DeepSeekV4 pro 。官网直接充钱也行
zenfsharp
2026-5-15 15:17:17
@Chisa 大佬你是怎么接的,为什么我用 opencode 家的 DS 接入,一思考就报错。
wynemo
2026-5-15 15:18:11
@zenfsharp #4 openai 格式再用 cliproxyapi 转成 cc 格式
JerningChan
2026-5-15 15:19:00
我怎么觉得,自己在 5090 上部署 qwen3.6 27b 用 cc 对接写代码,也很不错,可能我的项目比较简单?
最早时,接 qwen3.6-35b-a3b 也很不错
frantic
2026-5-15 15:19:44
GLM 抢不到的话,我觉得 KIMI 199 档年费订阅最划算,其次是 deepseek 不走订阅,直接用 api, 我高强度用一天大概 20 不到
rb6221
2026-5-15 15:20:22
性价比肯定是 DS 啊毫无疑问。。现在阶段还有别的吗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PT站怎样盈利,有什么法律风险,自己能做一个
昨天下午六点的时候用豆包很多次提示服务器
出什么事儿了吗?BTC一路砸……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文韵坊怎么
每日一贴:seo的核心是什么
哎~经济是真的很差啊,看来
【避坑贴】ai社群避坑贴 想入的小心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小厂的服务
抖音上赚钱方式万万条,都是不合适的
刚才cn域名,买方报价6万,而我要价26万,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