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我公司真的有古法编程程序员
我公司真的有古法编程程序员
查看
267
|
回复
16
作者:
mightofcode
发布时间:2026-4-27 11:07:04
我建议他用 AI
他说习惯了 AI 也有搞不定的时候
我暗中观察确认他真的在古法编程
而且还是全栈!
古法
,
编程
,
全栈
相关帖子
•
转全栈?
•
Cursor 审计发现: AI 编程基准测试成绩大部分是"作弊"来的, Opus 4.8 有 63% 的解法是抄的
•
编程可能是唯一一个面试比工作本身更难的职业
•
我是不是在几乎全员 AI 编程的信息茧房里
•
你们用啥 ai 编程工具可以当生产力?
•
vibe coding 占领编程领域后是浇灭了“你”的技术研究热情还是激发鼓励了“你”的探索热情呢
•
和 Agent 说英文的话,更有古法编程的味道
•
现在 AI 编程聪明得令人后背发凉。
•
claude code 实践心得:飘才是最大的敌人
•
我给 codex 做了一个外挂知识库--codex-brain
Sundayz
2026-4-27 11:08:03
我司也有,AI 辅助开发还停留在 Deepseek 网页对话查资料阶段,其他的一概不懂。
connor123
2026-4-27 11:08:43
多了去了,用 ai 的终究是少数,去年的时候我注意到,也是论坛 Claude/codex/cursor 聊的飞起,结果我抬头一看,身边的同事还在用豆包,deepseek 都没几个用
wsseo
2026-4-27 11:09:37
说明这个人蛮厉害的。竞争力比纯 AI 的强。
sirius4gnu
2026-4-27 11:10:20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我是老板,我先开除谁?
jydeng
2026-4-27 11:11:09
挂我是吧,你给我等着
EthanZC
2026-4-27 11:11:48
挂我是吧,你给我等着
kristofer
2026-4-27 11:12:32
这是好事啊。程序员总有个毛病,总想把自己觉得牛逼的东西(不论是否真牛逼),让别人也接受。
c3de3f21
2026-4-27 11:13:19
老板买 key 我就用,老板不报销我就不用。
rladmsrl
2026-4-27 11:13:55
我是老板我肯定开除古法编程的啊,大部分代码古法的生产力不可能有现在顶尖的模型好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你们电脑打字用什么智能输入法软件?
APP开发,学哪个代码
发动神通广大的站长们寻找一个重要的赚钱线
AI编程工具,那几个你们推荐学习哪一款,Cu
做个算命的网站,大家觉得还有没有需求
苹果手机大涨价,你们最近两年要买手机的赶
电脑小白救星!下载远程软件再也不怕中病毒
万妖图录传太好看了,AI短剧现在越来越牛了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