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中国的算力缺口这么大嘛?看到 2025 华为昇腾出货 81 万 ...
中国的算力缺口这么大嘛?看到 2025 华为昇腾出货 81 万块,又看到各家 coding plan 不是停售就是限流
查看
452
|
回复
33
作者:
lynn1su
发布时间:2026-4-22 21:00:40
华为和国内各家显卡厂商感觉扩产意愿也不是很积极啊
算力
,
缺口
,
扩产
相关帖子
•
公司想搞本地化算力部署 deepseek coder v2 给技术用,听到 AMD 锐龙 AI Halo 也不算贵,可行么
•
家政行业人才缺口超两千万
•
谷歌的 aistudio 和 vertex 似乎遇到了算力危机,耗费算力高的 api 任务失败率飙升
•
算力赚钱
•
今天又给那个黑鬼3600亿了,小粉红快来洗地
•
[验证码识别]某盾滑块验证码增强版的识别
•
薅点建议酷友们。目前减肥一个礼拜,
•
既然 iPhone 15 pro 能运行 3A 游戏大作,那性能高很多的小米平板 7 骁龙 Gen2,不是可以畅玩所有 3A 游戏了?
•
境外炒美股收入的补税追溯期最早可至2017年,房地产行业落寞后急需找到新的财政来源补充缺口
•
类似 CDN 一样的 AI AGENT 硬件能不能玩得转呢?
Laobai
2026-4-22 21:01:40
关键昇腾不好用啊,采购只是为了满足上面优先国产的要求,很多单位/公司采购来就把昇腾放着不用,又去搞英伟达了
hronro
2026-4-22 21:02:36
财大气粗的微软都停售 GitHub Copilot 了,看来现在的算力确实不够用啊
PeiXyJ
2026-4-22 21:03:21
配货了解下,买就比如你去买 AMG ONE 你先要买 10 辆大 G 才有资格买
atonganan
2026-4-22 21:04:05
缺的是 N 卡,不是升腾卡
penisulaS
2026-4-22 21:04:49
逼得 anthropic 采购 AMD 了,算力紧缺是全局的
imnpc
2026-4-22 21:05:21
昇腾目前缺乏优质模型的支持啊
目前来说 国内几个主力模型依然只能依靠 英伟达的堆算力
deepseek 据说在加速昇腾的支持 希望下个版本能用上
lynn1su
OP
2026-4-22 21:05:53
@Laobai #1 刚才看到昇腾 950pr 预定订单 2026 年达到 75 万颗,真不好用,不会有人买这么多吧?
Laobai
2026-4-22 21:06:52
@lynn1su 反正我工作接触到的公司,都是这样,你采购英伟达必须先买华为,证明华为用不了才能采购英伟达
wqhui
2026-4-22 21:07:45
@lynn1su 就像国产的操作系统一样,难用的要死,但有些单位就是指定要装,满足国产替代的任务
下一页 »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现在流行用豆包,你还百度一下吗
神马投资都是浮云,来4414交流网站赚钱才是
随着 ai 的快速普及和发展,未来的人们会越
[找工作] 重生之 我在 v 站找工作
[开源] CodeDrop 给开发者的一个简易&
正在开发一款像 iOS 系统自带的多功能聚合
长沙有 2 甲以上的医院院内能做 CTDNA 么?
求推荐一些便宜的 ai 生图接口平台
小米开源全屋智能AI方案Miloco 2.0:让家&q
说网站没用的都憨了!AI搜索时代网站才是最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