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站长
›
现在股市做差价挺好,跌了就买涨了就卖,一直拿着不动是 ...
现在股市做差价挺好,跌了就买涨了就卖,一直拿着不动是赚不到钱的
查看
91
|
回复
7
作者:
宇宙流星
发布时间:2025-11-11 16:01:20
拿着
,
不动
相关帖子
•
武汉多辆萝卜快跑停路中间不动 初步判断为系统故障所致
•
问下有经验的老司机
•
搜狗收录持续上涨,索引依旧不动
•
本人名下的一个商标名,被别人拿着全拼域名找上来推销了
•
ioio你拿着我的金币来骂我!!!真有你的!!!
•
4C8G12M腾讯云可选上海广州 680 现货 MFA登录
•
HostHatch 瑞典大盘鸡 250G
•
4414的视频我看不了,只有声音,画面不动
•
BA新站真是难受
•
今天美国伊朗又要开战,股市又大跌,你们卖了还是持股不动
金帅
2025-11-11 16:02:12
这个道理真简单,但是。。。
我思故我在
2025-11-11 16:02:57
跌了就买,如果还跌呢?
涨了就卖,如果还涨呢?
chenxingg
2025-11-11 16:03:30
没那么简单
song110
2025-11-11 16:04:27
我思故我在 发表于 2025-11-11 15:09
跌了就买,如果还跌呢?
涨了就卖,如果还涨呢?
还跌就死扛,
还涨就拍大退
明月2022
2025-11-11 16:05:23
做短线的想赚钱很难,不信你试试,巴菲特,段永平都是长线,买了后,直接卸载APP,涨跌不看的,
我思故我在
2025-11-11 16:06:13
song110 发表于 2025-11-11 15:24
还跌就死扛,
还涨就拍大退
还跌就跳楼
还涨就剁手
hnmana
2025-11-11 16:07:11
分阶段的吧。震荡市适合高抛低吸。主升段还是坐稳扶好最佳。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问一个 Agent 达到 limit 后的操作问题
押注 DeepSeek,再次出发做 Agent
阿里云上调.co域名注册价格
网站还是投资最少的创业项目?
字节Seedance 2. 5 七月上线, 50 个素材同
右键菜单美化工具NS
已经在城市里定居的还要不要回老家买一个地
大家现在在用什么 to-do list App?
孩子幼儿园的老师让我去帮忙装个系统
我被 iOS27 的原生中文输入法折磨疯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