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为啥很少人用 iPad 等平板电脑来写 Python
为啥很少人用 iPad 等平板电脑来写 Python
查看
139
|
回复
8
作者:
momo2023
发布时间:2025-11-4 13:26:35
缺金币直说
iPad
,
Python
,
平板电脑
相关帖子
•
c 真能比 Python 快这么多?
•
辞职三年,在家带娃,不想被淘汰开始搭自动化
•
抖音支付用户量上来了,分享一个后端 Python sdk。
•
爱回收 2023 年的 iPad mini6,打算 618 尝试一下 OPPO pad4 pro,可以吗
•
发现 Python 一个有意思的小特性,发现很合适搞成面试题。问了 AI 都不行:),欢迎来挑战~
•
请教个问题,有什么 Python 库可以把 pdf 文件中表格提取为 excel 吗?要保留合并的单元格
•
[踩坑] A 股开盘把 Python 搞挂了,怒切 Go 重写行情网关 (附 pprof 分析 + 源码)
•
求助, iPad Pro 的办公使用
•
一次 Apple 售后的经历分享--流程无懈可击,问题反而无处安放
•
iPhone 17e & iPad air m4
renchong
2025-11-4 13:27:12
所有用非电脑写代码的,我觉得就是给自己找不痛快
deplives
2025-11-4 13:28:12
可以用华为折叠笔记本写 Python
Kepy
2025-11-4 13:28:59
很简单的,除了能装逼,有任何好处吗?不管是价格,方便程度,使用体验(尤其是键盘),好像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比笔记本电脑强吧?
duanxianze
2025-11-4 13:29:29
其实,现在有很多网络小说作家,是用手机写作的
adoal
2025-11-4 13:30:04
不过编程的键盘操作比写文字还是要复杂不少
adoal
2025-11-4 13:30:53
远程回家用 claude code 吧
ratazzi
2025-11-4 13:31:33
环境不好搭
spike0100
2025-11-4 13:32:24
mac linux window 都可以,用 ipad 真的很不建议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终于知道百度为啥大量k站只剩首页了
经济持续下行情况下,哪些行业反而会繁荣啊
真正 免费邮箱,无任何利益需求
我觉得阿里巴巴可能是穷疯了,所以才dns涨
时至今日,你们还用中转站吗?
阿里云DNS收费以后,还有以下可用
现在电商已经把实体店眼镜价格也打下来了,
玩网盘的真是牛吖 这站长日入上千吖
装win 11系统,系统自带的中文简体体验包是
逗号这个域名,感觉挺值钱的吧 各位大佬?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