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国家/城市
›
深圳
›
厌倦大城市的生活,普通人要存多少钱回老家或者老家省会 ...
厌倦大城市的生活,普通人要存多少钱回老家或者老家省会?
查看
748
|
回复
41
作者:
80042
发布时间:2025-10-20 21:37:37
湖南人在深圳工作,想提高生活的幸福感,让自己慢下来;有类似的朋友可以交流下
大城市
,
生活
,
幸福感
相关帖子
•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
26 岁生日,专升本前端毕业一年聊聊最近一年的自己
•
油管上有哪些账号可以真实反映老外的生活?
•
[好奇]目前大家在哪里发一些生活的碎片?
•
应该以什么态度对待生活
•
世界得运行法则,稍有感想,望有论证的轻喷!
•
想做个 18+的站
•
大家一般都看什么节点的,给推荐下
•
北京户口的男生在北京上班儿会很受欢迎吗?
promontory123
2025-10-20 21:38:17
这取决于什么能让你感到幸福吧
80042
OP
2025-10-20 21:39:11
@promontory123 我比较庸俗,有钱有闲就幸福,才有时间思考和探索生活的乐趣
zhybb2010
2025-10-20 21:40:10
500-1000g 的黄金,存款 200-300w ,按月缴纳社保,确保能够拿到养老金。
会自己做饭,没有攀比心,懂得满足和延迟享受。
Georgedoe
2025-10-20 21:41:07
深圳不就是湖南省会(狗头)
HKzy
2025-10-20 21:41:47
80w-100W 存款绝对够了,至少超过 95%的 V 友
chz990731
2025-10-20 21:42:23
回去躺平还是回去工作?老家几线城市?
coderluan
2025-10-20 21:42:54
老家和老家不一样,省会和省会也不一样,不同地方需要的钱显然不同。不过可以拿房价当标准,基本上存够大部分房款,一个月工资购买一平米房子,这样就能过的很舒服了。
dna1982
2025-10-20 21:43:39
算一下你在老家的年开销,然后乘上 50 。
存够这么多钱就可以回去躺平了。
AllenZ0
2025-10-20 21:44:11
有了 1 2 百万,回了老家,也不一定安心躺平,会有一群豺狼虎豹,循味而来。
下一页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台式机没有蓝牙,想买一个蓝牙适配器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APNs 遇到区域性异常
[分享创造] 暖壤 —— 只记录“温暖次数”
七月一号无人自动驾驶的士正式在一线城市上
搞到1点了,搭建一个在线聊天室,功能更加
小程序现在卡的太严格了,新上的小程序不过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谈合作,但他没钱又不懂
从 OpenClaw 到 FastClaw:如何设计优秀的
家里老人 90 大寿,送点什么好?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