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便写点小感想吧,我是本科毕业的,但是 才
工作 1 年,今年 26 岁是因为自己之前是专升本
的,然后还当了 2 年兵,就比正常直接读本科的
多了 3 年
记得我前阵子做了个梦,梦到自己的青春已经过
去了,转眼间就 26 岁了,感觉自己的青春应该
是大专和当兵的那几年,确实也已经过去了
最近一年很多时间都是在 vibe coding ,用 ai 做
产品,恍然间发觉自己真的是越来越没生活了,
搞得太入迷跟女朋友也吵了好几次架,不过女朋
友性格好,换做别人可能就直接分手了哈哈
第一篇帖子,祝愿大家也都一直像自己青春的时
候一样一往无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