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岁生日,专升本前端毕业一年聊聊最近一年的自己

查看 47|回复 4
作者:t20000622yy   
今天是我 26 岁生日,也是|站的第一篇帖子,
顺便写点小感想吧,我是本科毕业的,但是 才
工作 1 年,今年 26 岁是因为自己之前是专升本
的,然后还当了 2 年兵,就比正常直接读本科的
多了 3 年
记得我前阵子做了个梦,梦到自己的青春已经过
去了,转眼间就 26 岁了,感觉自己的青春应该
是大专和当兵的那几年,确实也已经过去了
最近一年很多时间都是在 vibe coding ,用 ai 做
产品,恍然间发觉自己真的是越来越没生活了,
搞得太入迷跟女朋友也吵了好几次架,不过女朋
友性格好,换做别人可能就直接分手了哈哈
第一篇帖子,祝愿大家也都一直像自己青春的时
候一样一往无前

生日, 成长, 生活

EvaGboom   
生日快乐
t20000622yy
OP
  
@EvaGboom 谢谢,你的👑头像很应景哈哈
jerry933900   
和你一样,我也是专升本,后面转行做了前端
t20000622yy
OP
  
@jerry933900 同样的轨迹,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