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Android
›
2025 年有配置比较好的 LCD 屏幕的手机吗
2025 年有配置比较好的 LCD 屏幕的手机吗
查看
414
|
回复
28
作者:
ikakaxi
发布时间:2025-9-19 20:25:57
找了一圈,都是配置不太好的手机,大佬们有推荐吗
LCD
,
屏幕
,
推荐
相关帖子
•
各位大佬,有没有深圳必喝的咖啡馆不~ (宝安/南山/福田最好~
•
7w 公里了,特斯拉换胎!特斯拉换胎,求推荐!
•
想整一台 esim 安卓机。
•
来说说🪜的客户端
•
看见求 Kindle 推荐的帖子好多回复,我也想求推荐
•
今天梯子特别慢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
介于国行 iPhone 和外版差距越来越大,想换国内安卓了,求推荐品牌系列
•
想买个游泳的时候听音乐的耳机,求佬们推荐
•
618 想买个洗地机,求推荐~
•
北京宽带推荐
tommyzhang
2025-9-19 20:26:51
在用 Y300t 卡顿到是不是掉帧
其他的还有买一个 iPhone 换成 lcd 屏
dode
2025-9-19 20:27:37
我发现老手机 IPS 屏幕亮度调到最短,使用手机拍摄,还是有屏幕闪烁条纹,但是 IPAD AIR 没有
zhangsimon
2025-9-19 20:28:21
目前配置最好的 CPU 是不是 iPhone SE3 ?
而且 iPhone 屏幕素质也不差
唯一缺点就是续航和屏幕小
zhangsimon
2025-9-19 20:29:04
才看到是安卓节点 🙂↔️
好像这几年都没啥旗舰处理器的 LCD 手机了
moyaya
2025-9-19 20:29:57
本身很迷恋 LCD 屏幕,加上被 iPhone12 和 14 的屏幕搞到眼瞎,所以用回了 SE3 。
但前段时间用了 Sony Xperia 1 的 4k 屏幕,才觉得真香,就是自动亮度调节差了一点。
kzfile
2025-9-19 20:30:56
那个京东方的 1.5k 不是快要来了?
xHliu
2025-9-19 20:31:31
答案,没有了,
都是入门级的机器,
我还在用着 note11t ,已经是 3 年轻的手机了。只是看用微信和刷视频,也不是不能用,没有换的需求。
dejavv
2025-9-19 20:32:04
V30 PRO 手持 5 年了,完美
ThorTso
2025-9-19 20:32:49
@dejavv 哇,竟然遇到了用 v30pro 的,真是神机了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