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站长
›
今天吃了一份18元的盒饭,两荤三素,这个价格算什么水平 ...
今天吃了一份18元的盒饭,两荤三素,这个价格算什么水平?
查看
288
|
回复
10
作者:
祥哥
发布时间:2025-6-8 17:00:49
荤菜:红烧肉、红烧鱼头
素菜:芹菜豆腐干、炒莴笋、西葫芦
免费汤:番茄冬瓜汤
吃了
,
冬瓜汤
相关帖子
•
看来公众号这碗饭也不好吃了啊~~
•
中国移动也下场搞AI聚合网站了!
•
睡不着起来吃了两个玉米
•
有毒味,对身体有害的工厂你敢干吗?工作是吃了上顿没下顿,所以一直要考虑退路
•
昨晚吃了一个月饼今天就口舌生疮了,年纪大了服老了
•
突然想回农村
•
拉肚子,吃了两片ppa,两天没大便了,好害怕便秘。
•
中午吃了7.5元
•
2026年不平静
•
有人吃了"豹子胆"说360.com持有人欠一亿不还。
4414zz
2025-6-8 17:01:34
卧槽、你这是大富翁的伙食标注了吧
sevenfish
2025-6-8 17:02:27
超便宜,盒饭现在一般二三十了
wangkan123
2025-6-8 17:03:11
豪奢的生活
天羽
2025-6-8 17:04:01
红烧鱼头,这个好吃么
慕星河
2025-6-8 17:04:47
菜挺一般的 现在有那种按两秤的快餐,一两2.1元左右 菜色也不错
独战天下
2025-6-8 17:05:19
现在都是称重自助的多了
bay
2025-6-8 17:06:11
我一年就吃几次快餐,现在感觉快餐太不营养了,而且还要花钱
A老唯
2025-6-8 17:07:04
有点高哦,这边小城市,这个配置15
wenran
2025-6-8 17:07:44
奢侈,奢侈,奢侈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你奶奶啊!
有几个免费人手.有没有人支个招去那些平台
新浪云终止服务公告
有没有什么软件或CMS能本地生成大量二级静
知道豆包为什么叫豆包吗
百度就是个废物
一款极致小巧无边框看图软件(大小290K)
这个三拼有续费的必要吗,大家给点意见
有想接兼职赚点钱的赚包水钱烟酒的看过来~
PDF阅读工具 SumatraPDF v3.6.1/3.7.18930-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