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不要在用 Cursor 制造垃圾了!
不要在用 Cursor 制造垃圾了!
查看
1580
|
回复
67
作者:
liu11onepoint
发布时间:2025-1-25 07:05:57
不要在用 Cursor 制造垃圾了
Cursor
,
垃圾
,
制造
相关帖子
•
最近看到很多人说 cursor 的 Composer 2.5 fast 很好用,是真的吗?
•
今天重开了 Cursor Pro(新人半价 $10),竟然发现 GLM 5.2 可以免费蹬
•
刚用了下微信搜索里面的AI(全球最垃圾的AI)
•
有人知道为什么这种 Cursor 无限续杯工具可以这么便宜
•
说百毒不收录网站了,结果收录这些垃圾信息很即时
•
GROK 是帧的垃圾
•
收点垃圾cn域名 >=180天 16元一个 有的来
•
慈云数据香港云主机转让188元成功,看来垃圾也有价哈
•
Antigravite 还能不给用的 ? Cursor 和 codex 用完了想着 反重力过渡一下 更新一下结果无法用了,
•
看了下,现在是全网各行业都被灰产劫持了,垃圾百度
shirasu
2025-1-25 07:06:36
细说
Aviciii
2025-1-25 07:07:33
但是这个垃圾对我来说真的好香,完美解决了我万事开头难的情况
lucasj
2025-1-25 07:08:03
https://bestcursor.vercel.app/
zzNucker
2025-1-25 07:08:49
人家又没妨碍到你。。。 咋了
amoSjiang
2025-1-25 07:09:38
有了你,sursor 垃圾+1
Tink
2025-1-25 07:10:17
怎么说,我感觉太好用了
madku
2025-1-25 07:11:13
在用,有替代方案吗老哥
coderluan
2025-1-25 07:11:45
这是艺术
https://bestcursor.vercel.app/
joyhub2140
2025-1-25 07:12:23
@Aviciii 对,万事开头难哈哈,自己做了多年后端,一直没动力鼓捣前端,但靠这个玩意,迈开了前端的第一步!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 7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