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车发生刮蹭,对方全责,胎壁刮了几道深痕,我希望换轮胎 ...
车发生刮蹭,对方全责,胎壁刮了几道深痕,我希望换轮胎,但是 4S 点说我要自费出三成费用。合理吗?
查看
283
|
回复
9
作者:
frozenway
发布时间:2025-1-13 18:01:27
说轮胎是消耗品,是打 7 折来赔的。
刮蹭
,
轮胎
,
费用
相关帖子
•
请教一下 现在用 visa 卡 google pay 开通 chatgpt plus 的话费用多少,就是 20 刀吗,还是需要附加手续费税费 ?
•
分享:皖北农村自建平房花费
•
7w 公里了,特斯拉换胎!特斯拉换胎,求推荐!
•
没想到第一次吃到中国医疗红利居然是没有医保的时候
•
求推荐一个玩 hermes 或者 openclaw 的大模型
•
v 友们每个月要为 ai 上供多少呢?
•
新手开车前准备
•
出租aws的鸡,总共200积分
•
停好的车,总是被左右两边的车磕出痕迹,怎么整?
•
spaceship升价了吗?要收取ICANN 费用0.2美金一年
kunkunzhang
2025-1-13 18:02:03
4s 店说你这个胎比较旧,得按 5 折赔/doge
aitianci
2025-1-13 18:02:43
对方全责不应该是对方出三成吗
gbw1992
2025-1-13 18:03:37
不太清楚啊
但是我爸开车把轮胎侧面蹭了个小口,保险都是全额赔的
还有给我修复轮毂,我怕保额来年上涨太多,修复轮毂给拒绝了
UncleCat01
2025-1-13 18:04:24
@gbw1992 保费上浮不是说按照出险次数看吗,和金额也有关系吗
kaba
2025-1-13 18:05:21
对方全责 你一分钱都不用出
jstony
2025-1-13 18:06:05
你跟 4S 店说换个地方修,看他怎么回你。出险之后你可以自由选择维修店,图省事一般放 4S ,实际上出现维修时 4S 的一个很大利润来源。
frozenway
OP
2025-1-13 18:06:49
现在 4s 点说确实是要我承担 30%的费用。要是一个轮胎途虎 300 的,4s 店报价 1200.我承担 30%,那岂不是比自己去换还贵?
mingtdlb
2025-1-13 18:07:24
不是对方全责吗,对方出钱啊?是我对“全责”二字理解有误吗,还是圈内惯例
frozenway
OP
2025-1-13 18:08:15
@mingtdlb 对方全责,我无责。看了很多抖音的也是这样,感觉好坑啊。4S 店报的价肯定是正常价的 3 倍以上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发动神通广大的站长们寻找一个重要的赚钱线
AI编程工具,那几个你们推荐学习哪一款,Cu
做个算命的网站,大家觉得还有没有需求
苹果手机大涨价,你们最近两年要买手机的赶
电脑小白救星!下载远程软件再也不怕中病毒
万妖图录传太好看了,AI短剧现在越来越牛了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三天时间 又更新了好多功能
又新注册了一个公众号。一般多久能到100粉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