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如果标准版是直屏的话就冲一下,微曲
如果标准版是直屏的话就冲一下,微曲
查看
266
|
回复
10
作者:
一把抓过来
发布时间:2024-3-27 00:01:26
如果标准版是直屏的话就冲一下,微曲哪怕是四曲也就算了,曲屏贴膜是真的难受,再有不想用曲屏了[流泪]
标准版
,
也就
,
想用
相关帖子
•
某款手机很霸道啊,想用自己的账号登录一切应用,一统江湖啊?
•
wordpress生成纯静态html怎么实现?
•
如果网站都消失了,ai的数据会不会也就没了
•
请教一下大佬,为啥mount -t ntfs3无法写入?mount -t ntfs-3g可以
•
现在有哪些没有广告软件的 系统封装工具吗??
•
WimLib_Snapshot备份还原_标准版
•
Snapshot备份还原_标准版
•
老哥们有没有其他的免费虚拟号,稳定点的?
•
用AI做了个万年历,还是差那么点意思啊。。。
•
福特真不錯,從未瞭解過發短訊讓試駕抽了100E卡。
uia冰冻罗非鱼
2024-3-27 00:02:08
曲面很难受
觅俗
2024-3-27 00:02:43
作为裸奔党最喜欢四边微曲了[滑稽]
花黑俱乐部头子1
2024-3-27 00:03:14
出厂不是自带膜吗?直屏那个侧滑返回手感和握持手感真的烂透了
OMFG666
2024-3-27 00:04:07
去售后呀 曲面屏我都没自己贴过膜[受虐滑稽]
黑白色巧克力
2024-3-27 00:04:40
那你可以入手了[受虐滑稽]
宁比月亮还美啊
2024-3-27 00:05:36
应该都是四曲面
王一诺201706050
2024-3-27 00:06:10
我觉得挺喜欢曲面的,侧边滑动丝般顺滑,手感也一流。曲面贴膜我觉得最优解是UV光固膜,很好贴,既有钢化膜的硬,又有软膜的四圈良好贴合度,唯一的缺点应该就是比钢化膜耐用性差点,毕竟再硬也不是玻璃[呲牙]
kaimut
2024-3-27 00:06:59
uv贴膜唯一的解决方案
花黑俱乐部头子1
2024-3-27 00:07:59
应该是和 mate 60 标准版一样的那种吧,和直屏没区别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这几天百度统计又被刷了
爱站旗下导航站www.quanzhongzhan.com
求购美国服务器 50一月左右 宽带好点的 别
两年实盘 +135%,聊聊我用 Claude Code 搭
婚姻不和谐的帖子太多了,有没有夫妻关系和
微软为Win11推低延迟模式,十年老机响应速
股票能挣钱的话, 需要托关系才能买.
互联网大厂裁员
Cursor 审计发现: AI 编程基准测试成绩大
顺丰查历史订单要这么久,,,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