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本事,自己毛技术没有 下了个开源放大代码,扫描境外肉鸡,自己啥也不是 防御是有成本,目前我也完全没必要高防,堵udp, 就陪你玩,等程序开发完成,你就会发现,啥也不是,目前没必要花钱搞这些,毕竟只是我最小的副业 脚本小子,也就躲到暗黑角落,服务器带宽20g满了,仅此而已, 最后,脚本小子24小时盯着论坛,你一直盯着吧,别停 带宽, 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