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想着DIY家用NAS 想玩玩 求推荐配置一下
想着DIY家用NAS 想玩玩 求推荐配置一下
查看
325
|
回复
9
作者:
andox
发布时间:2024-2-17 00:03:17
想着DIY家用NAS 求推荐配置一下 初玩NAS 又性价比就行
就行
,
性价比
,
DIY
相关帖子
•
opencode go 套餐首次 5 美元可以无限续吗
•
跑了三个月 Codex,聊聊我从几个大站换到一个小中转站的体感
•
截止到 2026 年 6 月 15 日, vibe coding 性价比最高的搭配是什么?
•
deepseek v4 用哪个工具性价比最高?
•
想 2000 内搞个 nas 带 2T
•
这个是什么意思?由于该卷正被另一进程使用,无法运行 Ch...
•
2026年大家用什么系的GNU/Linux
•
棒子区,便宜vps,有木有
•
哪里有便宜的小鸡?
•
帮忙推荐一款智能锁
hyear
2024-2-17 00:03:54
弄个极空间得了 免得折腾
maktub
2024-2-17 00:04:41
三盘,五盘,或者六盘
andox
OP
2024-2-17 00:05:23
maktub 发表于 2024-2-16 20:26
三盘,五盘,或者六盘
开始2t 够了
maktub
2024-2-17 00:05:56
andox 发表于 2024-2-16 20:28
开始2t 够了
主要是备份盘性价比,1+2,2+3,2+4,好点,其实1+3模式也行,但是想2+2就不划算,所以要么3盘。要们5盘,后期组合选择多
会呼吸的痛
2024-2-17 00:06:27
先弄个J1900折腾,折腾熟练了,看自己需求再换个U和板子
hchen
2024-2-17 00:07:20
看看是单纯的 nas 还是aio
wodedream
2024-2-17 00:08:12
8 9代的准系统 + I3 8100t , 功耗 20多W, 可玩性挺高的。
Zxwax
2024-2-17 00:08:43
我用的淘汰下来的ITX主板+内存,9600K出掉换了个8600t 装到原来的GEN8机箱里,美滋滋
HarrisonDale
2024-2-17 00:09:32
我也想自组个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有一个自己职业的域名还是很舒服的。
兄弟们,分析完,睡觉,没任何技术难
兄弟们,这次攻击科普下,是ddoss带宽打到
看来发姐润到澳洲过的不错呀~
程序员适合培养哪些爱好?
stokado:一个零依赖的浏览器 storage 代理
解密完,我已经知道丝谁了,兄弟们啊!!!
深刻感觉到时间不够用
我现在用 AI 干活太快 领导有些震惊 怎么办
卧槽,辛酸呐!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