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奇思妙想
›
做一个发帖要收费的社区类网站怎么样?
做一个发帖要收费的社区类网站怎么样?
查看
485
|
回复
18
作者:
meeop
发布时间:2024-1-30 11:01:33
所有写数据行为(发帖,评论,点赞等)都有成本需要付费(但不会很贵)
这样就可以通过费率作为社区治理手段,降低垃圾帖数量
大家怎么看?
发帖
,
社区
,
费率
,
付费
相关帖子
•
致 V2EX 的“皮肤科实习医生们”:感谢配合完成这场 AI 社会学测试
•
AI 的发展,是不是让大量社区的创意想法讨论也渐渐的下降了
•
最应该恢复的三猪社区(qq家园网页版)
•
“6 月 1 日零时起, www.tianya.net 正式开放访问”目前还是放鸽子?
•
今天 6 月 1 天涯恢复访问了,是不是 AI 救活了天涯
•
天涯社区 6 月 1 日起恢复运营了
•
产品派新版发布了,新增精选频道,还有自动签到打卡功能等多项优化!
•
这个帖子是用dumate自动发帖的
•
老哥们,有对 oracle 云账户比较熟的吗
•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Chad0000
2024-1-30 11:02:16
相应的,如果阅读能攒钱,也不是不可以。
koto
2024-1-30 11:02:57
那用户图什么呢?
cmdOptionKana
2024-1-30 11:03:33
你做一个社区,最大的可能是希望多些垃圾贴,甚至你自己都会注册一些假帐号亲自发垃圾贴。
因为,比起垃圾贴,更可怕的是根本没有任何贴,没有,一个都没有!
vacuitym
2024-1-30 11:04:04
v2ex 不就是吗,都需要铜币,站长也有写: /help/currency
qeqv
2024-1-30 11:04:59
你是否在寻找:V2EX
chanChristin
2024-1-30 11:05:37
问题来了,用户为什么非要花钱用这个社区?
meeop
OP
2024-1-30 11:06:35
@koto 看帖不要钱
以及这样是不是应该会提升内容质量
meeop
OP
2024-1-30 11:07:30
@vacuitym 对的,但是这个成本还不够激进,如果发帖要花 5 毛呢?
meeop
OP
2024-1-30 11:08:15
甚至还有发帖要花 5w 的,比如各种广场广告屏幕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用 Node.js 写了个工业级 Modbus 协议栈,
有的时候为啥调用 AI 的 API 炼出来的图会
「缓存命中率」是个伪指标,应该看未命中的
为什么有时候人自己的素质问题是不自知的呢
20 年+经验的全栈程序员,预计能找到个 6
安徽物理类 528 分求推荐学校及专业
cursor pro 学生认证账号掉了...
YeeroAI 更新: 300+ 模型并排对比 / 对话
淘宝商转样的手机可以买吗?
AI 互动悬疑游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