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统计下,武汉搞前端的,还有混的比我差的吗? ...
统计下,武汉搞前端的,还有混的比我差的吗?
查看
240
|
回复
7
作者:
Heisenberg66
发布时间:2024-1-29 17:01:25
专科,培训班学的前端,工作后花钱搞了个成人本科,到目前为止入行 7 年了,15K 。
还有比我混的还差的吗?
培训班
,
前端
,
专科
,
成人
相关帖子
•
“前端大神在大厂里写广告”是真的吗?
•
[找工作] 重生之 我在 v 站找工作
•
前端界面比想象中复杂好多
•
不同年限的前端失业人员评论区报道
•
如果你对美洲河乌和狐狸的叫声感兴趣☺️
•
ChatGPT“成人模式”又跳票!奥特曼:先把智商搞上去,搞颜色再等等
•
AI 影响下,都在说前端已死,后端已死,为啥没人说 Android 已死, IOS 已死
•
win 佬打算转 mac,打算买新 m5, 16g 内存够嘛?
•
推荐一个 AI 的 UI Design 比较好的方案
•
目前有没有能辅助前端"切图"或提取 UI 元素的 AI 工具?
314696645142
2024-1-29 17:02:04
有比你差的也有比你好的
DoubleKing
2024-1-29 17:02:48
并不差吧,坐标成都,16+,专科 6 年,要是领导不 sb ,我也挺开心的了
wangkun025
2024-1-29 17:03:30
学历比你高,入行时间比你长。失业中。
Heisenberg66
OP
2024-1-29 17:04:15
@DoubleKing 成都安逸些,发展也比武汉好一些
Heisenberg66
OP
2024-1-29 17:04:58
@wangkun025 那也是挣到钱了的,也在武汉吗?现在不好找啊,杭州、成都估计都比武汉就业环境好
wangkun025
2024-1-29 17:05:42
@Heisenberg66 上海。
你的薪资不错了。
Heisenberg66
OP
2024-1-29 17:06:40
@wangkun025 #6 我们之前一个培训班毕业的,在上海工作两三年就拿 20 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不会是他自己干的吧
写了一套程序 大家伙来看看还需要增加啥功
每日一贴:网站没有流量你会焦虑吗
原创批量生成短视频工具 做GEO优化太牛逼
坛子里有山东文登市的吗?
15年前,我竟然想做一个再婚论坛!
朋友准备 FIRE 了,想抄一下各位 v 友的作
Draft Pilot:一个帮助非英语母语开发者在
谁再劝我换手机,我给你一巴掌,哈哈
腾讯花319亿建企鹅岛,今年7月,完成全面搬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