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大专生如何考编?
大专生如何考编?
查看
486
|
回复
13
作者:
zhuoyue100
发布时间:2023-11-20 22:10:12
学历低真是硬伤,有没有办法通过技术能力降低学历门槛,来实现考编。湖北省有没有这种政策
考编
,
学历
,
大专生
,
湖北省
相关帖子
•
占位比学历更重要
•
湖北省考编课程资料C类
•
湖北省身份证,可以bei an几个域名
•
湖北省算力互联互通平台门户上线发布
•
对比一下,站长们的学历太低了
•
现在招聘公司之所以卡学历、卡专业、卡工作经验
•
985 211以后也是越来越没用,社会需要的是特定专业的人员,学历以后参考的意义不大
•
没有学历技能是不是36岁好不好学习seo?
•
我的人生好像有点坏掉了,请大家给点建议
•
每日一贴:机遇,能力,学历,关系请排序
bigfei
2023-11-20 22:11:05
没有,自考本科先考起来,然后考研,年轻是最大的资本
ma836323493
2023-11-20 22:11:36
自考本考研唯一出路, 因为现在很多事业单位起步就是研究生
wuxidixi
2023-11-20 22:12:28
三不限冲一下
tanglijun
2023-11-20 22:13:18
自考本中(还 2 科毕业),计划考完考编
cue
2023-11-20 22:13:56
专科毕业工作 2 年后可以直接考研。
bug403
2023-11-20 22:14:49
,,,,,,,,,,,,,
等你升完本,考完研,,读完研,,,,
目测楼上都会说考博吧,,,‘
bug403
2023-11-20 22:15:30
自考需要时间,考上读完需要时间,考研需要准备时间,考上目测上三年。。。。
这几个步骤你都有毅力完成了,我觉得可以直接专科考编,,,也有一些岗位不限制本科的,,,,省时省力
zhuoyue100
OP
2023-11-20 22:16:07
@bug403 说的也是,本来想去考本科的,但是很多人说自考本科没用,最终还是看你第一学历。
onice
2023-11-20 22:16:40
我毕业那会,17 年左右,西部边陲地区大专可以考编。不知道现在要求提高没有。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ai影响力越来越大
低价出两个必应权5站,秒收,词库稳定涨!
用这个链接做外链感觉挺厉害的
我主浏览器已经从chrome转为edge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