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老生常谈,在写这种代码给这些字段命名的时候是真的难受 ...
老生常谈,在写这种代码给这些字段命名的时候是真的难受
查看
1228
|
回复
48
作者:
tlerbao
发布时间:2023-11-19 17:07:18
如下图,真的是瞎起的,一些词汇比如编制,真的感觉懂英文的都很难找到贴切的词语,索性拼音英文混搭了,别笑,大家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
都是怎么给这些字段命名的呢?
命名
,
字段
,
英文
,
老生常谈
相关帖子
•
和 Agent 说英文的话,更有古法编程的味道
•
AI 满天飞的时代是否还需要训练自己的英文阅读和书写能力?
•
metro启动菜单中文全变成框
•
利用AI来做几个英文站,效果如何?能不能混点排名跟收录?
•
有没有采集后自动翻译成英文的软件?火车头有没有?
•
EnovelCms简易小说程序:更适合中国人做英文小说网
•
想做美股英文站,结果发现美国散户只占一成
•
好奇问一下:为什么很多国人开源项目,第一语言还是英文?
•
批发英文北岸域名
•
去年底做了个英文站,现在月流量17.26K
nagisaushio
2023-11-19 17:08:11
这种特色词汇用拼音挺好的,有种看片假名的美 :)
teenight
2023-11-19 17:08:43
很多中文词汇根本没有准确的英文翻译, 用拼音很正常. 强行用英文才难受
tlerbao
OP
2023-11-19 17:09:22
@nagisaushio
@teenight 用拼音 ide 在默认设置下一堆拼写检查波浪线,,哈哈还不想关,因为有时候英文单词拼错了也提示容易排错。
parthenon2007
2023-11-19 17:10:06
@tlerbao #3 可以将这些特殊词汇加入词典。
sugars
2023-11-19 17:10:47
你这种翻译成英文,单词会很长很长....
xtreme1
2023-11-19 17:11:22
要我就驼峰全拼音
murmur
2023-11-19 17:12:05
汉语拼音做变量名要判刑么,为什么不用拼音
ye4tar
2023-11-19 17:12:56
原单位 现单位 可以使用 tinyint ,引用元素表中的行,后边判断 2 个人是不是一个单位不会出错,根据名字怕有几率出现错误
tlerbao
OP
2023-11-19 17:13:30
@xtreme1 我 php mysql ,开发规范是 小写 下划线 user_id 这种
下一页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万妖图录传太好看了,AI短剧现在越来越牛了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三天时间 又更新了好多功能
又新注册了一个公众号。一般多久能到100粉
foobar2000 2.25.10_x64 简体中文汉化绿色
闲置手机,一天只能挣一块钱(金币app但是
假如你的网站被K,你还要不要继续?
分享一个可以润色文章,并生成自动配图的提
现在还有没有参透比较厉害的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