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喜迎卷烟涨价30--40%,其中50%是税
喜迎卷烟涨价30--40%,其中50%是税
查看
235
|
回复
9
作者:
Stare
发布时间:2023-11-3 23:50:57
卷烟与房子一样,只要买,其中50%就上缴了。
如18元一包卷烟,9元是税,,,
如300万房子,zf就拿走150万(其中包含土地费用与各项税收)
卷烟
,
房子
,
要买
相关帖子
•
已经在城市里定居的还要不要回老家买一个地基盖房子?
•
美宜佳多地门店被曝售假烟!全国门店…
•
房子亏麻了,近期计划出手,有什么估价的方法嘛
•
发现一个还不错的3拼com,想不好要不要买
•
聊聊当下环境的房子
•
老外要买我的域名,卖还是不卖,有点纠结
•
35岁的你买了房子了吗
•
有人要买,我不卖
•
要买CPU和显卡的赶紧
•
有人要买绑定视频号的服务号 能不能卖
8899
2023-11-3 23:51:36
在任何一个国家的牛马都一样……
不知道
2023-11-3 23:52:11
烟草与房产皆税负沉重
小熊仔
2023-11-3 23:53:03
谢谢大佬科普
ok666
2023-11-3 23:53:47
抽烟的人一般都不缺钱 所以这个涨了也无所谓
PYPL
2023-11-3 23:54:31
烟草不是生活必需品,觉得贵可以不买
但房子不行,不管买还是租,都是必需品,否则只能像美国一样,流浪汉住帐篷
a9k1n9
2023-11-3 23:55:24
已经涨了还是准备涨?刚刚戒烟2个月
Send by DZ Reader
yaa
2023-11-3 23:56:03
a9k1n9 发表于 2023/11/3周五 23:33:29
已经涨了还是准备涨?刚刚戒烟2个月
Send by DZ Reader
+1
Send by DZ Reader
odmin
2023-11-3 23:56:44
从古至今,税收是一把刀
miniso521
2023-11-3 23:57:40
还好自己不抽烟。。不过ZG税确实很重。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站长公益主机 APP下打包好了
电话推销我个人认为是转换率最低的,不知道
公司要想通过豆包宣传自己,还是得有网站啊
你奶奶啊!
有几个免费人手.有没有人支个招去那些平台
新浪云终止服务公告
有没有什么软件或CMS能本地生成大量二级静
知道豆包为什么叫豆包吗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