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有一个大房子带院子,或者大平层,在市里估计是买不起啊,而且产权有限,村里的宅基地将来可能是稀缺资源,老了还能有个落叶归根,回农村老家建一个是不是最优解。 2.考虑到等岁数大了医疗条件是要优先考虑的,农村没有便利的条件,现在村里的老人多年轻人少,大都去县城买房子了,以后村子里空了,两个烟火气也没了。 有没有类似想法和经验的 v 友 定居, 老家, 房子
我们也是,亲戚总是建议我们在老家建房子,将来养老,可是养老最先考虑的就应该是医院,我们老家那农村,药店都要 10 里地,全是不中用的高价中成药,最近的医院要 1 个多小时,图啥呢? 而且老家农村里面的人都是那种看你混的好,就眼红,嘴碎。连个超市都没有,买包盐都要去 10 里地外的镇上。图啥呢?反正我是坚决不去老家盖房子。 去这种地方养老,真心感觉会少活很多年。
@safari9 确实翻修或者新建后也不会天天住,也就过年过节 @CoderGeek 交通医疗购物真的是回村自建房的大障碍 @coder01 只是想花少的钱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宅子 @follower 同村的可以转让,然后公示 然后登记确权 @apollo007 确实,我感觉要是靠近县城的或者市区的那种村可能会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