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好奇大家写代码都用的什么字体
好奇大家写代码都用的什么字体
查看
390
|
回复
10
作者:
coderMonkey
发布时间:2023-11-3 15:02:21
Jetbrains Mono 已经快看腻了,主题用的 one-dark ,也有点审美疲劳了。。
one-dark
,
Mono
,
jetbrains
,
字体
相关帖子
•
去年薅的一年 jetbrains 全家桶要过期了,还有啥好薅的羊毛续上吗
•
求解这个是什么字体?
•
想试试新出的 JetBrains Air,但是提示所在地区不支持
•
〖一人智造〗win11_25H2_27982.1 立冬定制版
•
wordpress熟悉的大佬,解答下
•
有人用过 JetBrains 家的 ai-assistant 吗?
•
字体安装解决方案!
•
写了一个 Chrome 扩展:当你选中一段文本,弹出用京东、淘宝、Google 搜索
•
jetbrains 全家桶切换到 vscode 系列,快捷键大家怎么记的?
•
现在在 Jetbrains 上使用 ai 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ginakira
2023-11-3 15:03:21
之前用过 Fira Code 感觉还行,现在在用 JetBrains Mono 。
主题的话,我觉得新 UI 的默认主题就挺好看了
c3de3f21
2023-11-3 15:04:15
https://www.nerdfonts.com/font-downloads
zh826256645
2023-11-3 15:05:05
可以试试 Fira Code ,-> == 等符号都很有意思
https://github.com/tonsky/FiraCode
c3de3f21
2023-11-3 15:05:36
https://developer.apple.com/fonts/
silentsky
2023-11-3 15:06:35
Cambria
Akitora
2023-11-3 15:07:22
JB Mono
noe132
2023-11-3 15:07:52
Cascadia Mono
EVANGELIONAir
2023-11-3 15:08:41
Sarasa Term SC ,中英文等宽强迫症,终端也用这个,比较可惜的是没有加入 nerd 字符,有第三方实现,但是存在一些字体名过长导致 win32 不认的问题
zhixi
2023-11-3 15:09:39
@zh826256645 我以前也喜欢 fira code 和连字,直到我开始频繁写正则表达式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有谁有权重5以上的网址大全站?需要这样的
豆包付费时代开启:三档订阅服务落地,性价
我槽 GLM的token真特么贵
com和cn双拼B,低价处理,cn500_com1000有
天涯重启一个月了还不能正常使用,究竟是诈
阿里云服务器每天dns10万次限制的话题怎么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站长公益主机 APP下打包好了
电话推销我个人认为是转换率最低的,不知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