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薅的一年 jetbrains 全家桶要过期了,还有啥好薅的羊毛续上吗

查看 37|回复 3
作者:sssjjjjj   
rt,没有的话,今年连淘宝上教育优惠都没有欲望买了。jb 家是不是不卖给某个 ai 大厂,也快到头了

jetbrains, 过期, 优惠

dobelee   
我也薅了,完全没用到,今年不再人工 review 代码了。
ZhaokunZhang   
我周围续费正版的同事都不续费了。
Sundayz   
codex + vscode 已经能够完全替代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