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马斯克打算对X收费!
马斯克打算对X收费!
查看
317
|
回复
10
作者:
louiejordan
发布时间:2023-10-18 13:26:55
新注册的用户每年收取1美元的基础费用,你敢信?
你敢
,
费用
,
美元
相关帖子
•
请教一下 现在用 visa 卡 google pay 开通 chatgpt plus 的话费用多少,就是 20 刀吗,还是需要附加手续费税费 ?
•
分享:皖北农村自建平房花费
•
DeepSeek完成逾70亿美元首轮融资:估值超500亿美元
•
没想到第一次吃到中国医疗红利居然是没有医保的时候
•
SpaceX创纪录IPO上市 马斯克成首位万亿富翁
•
国际油价金价大跌,快抄底买黄金!
•
.org 域名的批发价格将从 9.93 美元上调至 11 美元(现汇率约合 74.7 元人民币)
•
CSS在售套餐大全,年付低至10美元,流量20T起步
•
OpenAI推出8美元订阅版 印度等其他国家约每月 5 美元
•
求推荐一个玩 hermes 或者 openclaw 的大模型
bobbylong
2023-10-18 13:27:55
Frp大佬 发表于 2023-10-18 13:07
一直没搞明白推特突然换成了黑色的X图标
不是挺好看的么,比原来的蓝鸟图标好看一百倍
小神
2023-10-18 13:28:29
挺好的,可以有效的打击广告,现在x搜索都是广告。
应该老用户也如此。
其实大部分用户就是浏览,没有发帖,评论,点赞等互动操作。
华盛顿
2023-10-18 13:29:20
早死早超生
神秘北极圈
2023-10-18 13:29:51
他是不是这个软件有什么仇恨
枝江小狼王
2023-10-18 13:30:33
无所谓, 我有老号
Frp大佬
2023-10-18 13:31:11
一直没搞明白推特突然换成了黑色的X图标
宋喆
2023-10-18 13:31:43
Frp大佬 发表于 2023-10-18 13:07
一直没搞明白推特突然换成了黑色的X图标
x.com
Frp大佬
2023-10-18 13:32:18
宋喆 发表于 2023-10-18 13:08
x.com
有钱就可以任性
总有刁民想害朕
2023-10-18 13:33:12
其实是马斯克对推特有仇恨,要彻底弄死它。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有在草原长大的朋友吗? 在国内哪里能看到
梯子坏了 vless 加 reality 突然就坏了
自己撸了个英语阅读抗阻力训练浏览器插件 F
尼日利亚礼品卡被干掉后老哥们都是怎么订阅
同事现在学舞蹈 准备用 AI 换脸和换声音在
[完全免费] iOS 上的 cloudflare dashboard
转行求建议 算子 or MLOps or AI Infra?
终端工作区:从 WindTerm 到 NyaTerm
昨天一时冲动想做个反向 chatGPT,就是向真
讨论个问题,一个月到底能用多少 G 流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