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用 Linux 的朋友,有因为用 Linux 而被用 macos 的同事 ...
用 Linux 的朋友,有因为用 Linux 而被用 macos 的同事看不起的经历吗?
查看
1073
|
回复
43
作者:
xieyuheng
发布时间:2023-10-11 18:01:40
曾经有一次,当我打开我的 emacs 快乐的写代码,我的同事说我跟个农民一样。
他好像很看不起农民,也看不起用 linux 的我。
这种现象普遍吗?
Linux
,
看不起
,
农民
,
emacs
相关帖子
•
Linux .do 是挂了么访问不了, 是我梯子问题吗
•
windows 终将成为最好的 Linux
•
用 NAS 是否能胜任 Linux 一般程度的开发环境?
•
我发现 macOS 下 GPT Codex 不太擅长调用命令行工具
•
买 mac 还是转 Linux 系统
•
有一个 RK3568 板子,怎么刷 Linux
•
去香港买小米 15T pro 就可以玩原生 Linux 虚拟机了
•
linxu 下 2026 年使用什么智能语音输入法
•
全国人大代表雷茂端:建议将70岁以上农民基础养老金每月上涨到500元
•
webminal 的 15 年坚持,虽然没用过但挺感动的
rrZ2C
2023-10-11 18:02:38
哈哈哈哈
确实有吧
Leonard
2023-10-11 18:03:23
下次吃饭比他多点一个蛋,然后鄙视他
jemyzhang
2023-10-11 18:04:13
那要是用 linux+vi 的话,那岂不是得当场被他灭了?😄
SeanLari
2023-10-11 18:04:48
我会把用 Linux 的同事当成宝(
libook
2023-10-11 18:05:45
我们这边用 Linux 反而会被人觉得挺厉害。
NessajCN
2023-10-11 18:06:22
那你说你怎么跟个地主似的
allecnm
2023-10-11 18:07:04
工具而已。。。。用一个工具都有优越感了吗已经是
flyico
2023-10-11 18:07:35
都是搬砖的,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62742a40
2023-10-11 18:08:16
不明白高贵感哪里来的?用啥系统还有阶级的吗?我倒是遇到过半瓶水的人给我推荐 macos 多好多好,windows 怎么垃圾,怎么说呢,搞得 macos 是他一个人开发完成的东西一样
下一页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ai影响力越来越大
低价出两个必应权5站,秒收,词库稳定涨!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