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请记住GT3Pro这个外观,GT4看吐我了,
请记住GT3Pro这个外观,GT4看吐我了,
查看
421
|
回复
19
作者:
绪山真寻酱
发布时间:2023-9-16 20:01:05
请记住GT3Pro这个外观,GT4看吐我了,一体性不强就算了,还在里面加了个内环[鄙视]
我了
,
请记住
,
体性
相关帖子
•
起夜多 尿道刺痛 是不是前列腺炎?
•
有没有火山引擎的代理,买个最低配置挂单页
•
今天帮了一个女的,后来说自己有男朋友了,气死我了
•
一个没流量的网站,引来县公安,县信息办,村委打电话给我了。网站就算用爱发电也玩不下去了!
•
我在镇江找鸡被抓住了。
•
昨天卖工具给客户,客户自己花钱买的1500的最新蜘蛛池程序既然给我了 太慷慨了
•
【已无】笑死我了,这个域名居然没人注册?
•
恶心到我了,老是降权主域名
•
某家号有恶心到我了
•
linux肚的擒屎蝗笑死我了, 居然开发了自动“避讳”程序
见端知末
2023-9-16 20:01:59
还得是gt3pro钛合金表带款[doge]
NgDilim
2023-9-16 20:02:47
我反而更喜歡 GT4,更像傳統運動手錶的風格
柱棱小锥锥
2023-9-16 20:03:27
线下看了看,gt4质感比3好多了,跟pro比是差点
LiteBlackSheep
2023-9-16 20:04:20
gt3和gt4差不多吧,不知道有没有gt4pro
小杨的Sakura
2023-9-16 20:05:12
确实不如买gt3pro
学车吃热干面
2023-9-16 20:06:01
我还是喜欢2pro
坤百味
2023-9-16 20:06:52
gt3表盘的塑料感太恶心了,还是更喜欢gt4绿色和银色,黑色确实也丑。gt2Pro和gt3Pro我都用过
呃喔噢哦
2023-9-16 20:07:45
gt4那个绿色好看,黑色不好看[受虐滑稽]
花遥遥领先
2023-9-16 20:08:24
我觉得华为手表部门真是越活越回去了,本以为会沿着数字系列一样往简约去走,现在越来越花里胡哨,又是刻度又是数字的[鄙视]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导航网站增加收录功能,留下网址,可以自动
clash 开启局域网连接 降速严重
刚刚收到好多外区 APP 推送,又正常了?
凑热闹说下我对 Loop Engineering 的理解
无意发现残缺精简显卡驱动方法
程序基本成型了 各位大佬还有啥建议 听劝
这是啥情况,感觉要被 claude code 封号了
[国产 API] GLM-5.2 满血 +纯血 DeepSeek V
推荐用 Factory Droid 搭配 GLM5.2 max
不小心装上了 altstore, 有什么可以安装的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