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你所谓的“国际顶尖配件”,很多就来自于 ...
你所谓的“国际顶尖配件”,很多就来自于
查看
521
|
回复
21
作者:
同温层放电
发布时间:2023-9-7 18:01:42
你所谓的“国际顶尖配件”,很多就来自于国产供应链....稍微了解苹果、特斯拉产线的国产件方案,就说不出这种话
特斯拉
,
不出
,
就说
相关帖子
•
7w 公里了,特斯拉换胎!特斯拉换胎,求推荐!
•
街上跑的无人快递车和特斯拉无人驾驶有什么区别
•
本人在北京有一台京牌 Tesla Model3 准备对外出租。希望能长租。期望价格一年 3 万。
•
百度怎么不出算法了啊?
•
特斯拉的商标被马斯克买走了
•
64K的音频转为320K,有效果吗?
•
特斯拉:第三代人形机器人
•
二手特斯拉怎么买靠谱一点
•
现在百度收录好快 那怕新域名 不BA 一天就收
•
买了个特斯拉毛豆Y
ThreeYY
2023-9-7 18:02:34
现在总有一批人,以国产为耻,好像国产全部是垃圾,自己就多光荣一样。特别离谱的思维逻辑。他们是不是想证明自己废柴就是因为生活在了中国,不然自己就是万中无一的人中龙凤。
道法自然111
2023-9-7 18:03:18
那玩意一看就是水军,,,用着1000多的手机看不起人家7000多的手机😂😂😂😂怎么比呢,
西田寂
2023-9-7 18:04:08
没办法一出生时就是跪姿,理解一下吧。
拉康的狗
2023-9-7 18:04:40
上头条了,为什么我刚刚没想着点推荐[爆怒],500经验失之交臂
ThreeYY
2023-9-7 18:05:21
现在总有一批人,以国产为耻,好像国产全部是垃圾,自己就多光荣一样。特别离谱的思维逻辑。他们是不是想证明自己废柴就是因为生活在了中国,不然自己就是万中无一的人中龙凤。
万不能青年
2023-9-7 18:06:11
都用q3了,人家可能是真的很缺钱[笑眼]
恐龙抗浪张队长
2023-9-7 18:06:54
用着Q3没毛病,但是用着Q3去喷这些真的有毛病。不是买不起,而是买给子女?这教育子女真是优秀
慢慢的长大23
2023-9-7 18:07:31
所以我认识的好多人都去美欧了[捂脸],妈的 美国物价真便宜看他们买东西
聂枭
2023-9-7 18:08:06
什么🤡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Locus Agent — 免费开源的本地优先、产物
必应蜘蛛。日量5-10W, 3-4天收
今天一天阿里BA的打了4次电话,直接挂断,
为什么说今后文章越来越不值钱
问一个 Agent 达到 limit 后的操作问题
押注 DeepSeek,再次出发做 Agent
阿里云上调.co域名注册价格
网站还是投资最少的创业项目?
字节Seedance 2. 5 七月上线, 50 个素材同
右键菜单美化工具NS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