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被卡脖子这么久了,终于看到点希望,工艺级别高低,能国 ...
被卡脖子这么久了,终于看到点希望,工艺级别高低,能国产就是好事,怎么一堆人阴阳怪气的。
查看
271
|
回复
9
作者:
liuchuanfff
发布时间:2023-8-30 18:01:08
之前国产内存打破垄断,三星工厂不再“起火” 全面降价他不好吗?
这次能有所突破,国内芯片市场肯定也会有价格福利给到用户。这不是喜大普奔的事吗?阴阳怪气的真的服了
阴阳怪气
,
卡脖子
,
普奔
,
国产
相关帖子
•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
国产大模型 coding plan 每个都是售罄?
•
是我的幻觉吗,我为什么感觉国产模型现在真的很强, glm5.1
•
目前国产哪个模型 chat 最强?
•
国产 code plan 买哪个?
•
马上 2026 年 5 月了,国产 token plan 有什么推荐(GLM(买不到), Minimax, kimi)
•
请教一下,各位 V 佬上班的公司都是在推广哪个模型进行编程
•
几个国产大模型,用来对接用在 cc 上编程,哪家性价比高?
•
国产的 AI IDE 矮子头上选将军好像也就 TRAE 好用点
•
现在最好用的国产大模型是哪家? minimax,kimi,glm,qwen?
momo1pm
2023-8-30 18:01:46
有技术就堂堂正正,没技术就埋头研发,搞情绪能点亮科技树吗
liuchuanfff
OP
2023-8-30 18:02:25
@momo1pm #1 是啊,你说得对, 冷嘲热讽也不能点亮啊
emSaVya
2023-8-30 18:03:23
新号海军是这样的。说几句事实就成阴阳怪气了。
liuchuanfff
OP
2023-8-30 18:04:07
@emSaVya #3 对对对,是是是。
hobbitlhy
2023-8-30 18:04:37
你要是光问我,我肯定支持。你要是让我买,我得对比对比了。没办法,钱挣得太难
KT0J
2023-8-30 18:05:37
实事求是。
好东西就是好东西,不好就是不好。
这个贴说的东西好不好我不知道。
不过我经常看到的是类似:“虽然 ta 不好,但 taxxxxx”。
Rache1
2023-8-30 18:06:22
加入于 2023-08-04 14:12:42 +08:00
haha512
2023-8-30 18:06:55
自觉以主人翁的地位思考国运
Ahy
2023-8-30 18:07:42
国产之光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老铁们 你们电脑的温度是多少?
上班摸鱼都在看!这款 APP 把你的每秒工资
迫于硬盘涨价 Time Machine 备分盘满了,搞
家妻花费68开通了豆包连续包月会员。
批量单页系统,轻松上排名
网站,末法时代的最后坚持。盈利?
域名,就像散场的黄牛票。
Gname.cn Gname大终端
网站,上网浏览内容的一种形式。
雨晨 Win11 专业版-29617.1000 专业工作站-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