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求助,服务端转岗嵌入式怎么样?
求助,服务端转岗嵌入式怎么样?
查看
295
|
回复
9
作者:
JeffyChen
发布时间:2023-8-14 11:03:22
服务端转岗嵌入式怎么样?
转岗
,
嵌入式
,
求助
,
服务
相关帖子
•
LLM 厂商降配降智是否符合什么什么商业之类的法律?
•
做了个 homeassistant 云服务 saas 系统
•
deepseek 有没有官方技术服务团队
•
关于充电桩的奇思妙想
•
这是一个求助贴,有没有网络上啥生意一天能赚个十块钱介绍介绍呢?
•
各位有没有靠谱的方法可以给团队提供 AI 编程服务的?
•
甲骨文 ARM 机能挂什么好玩的。
•
大多数中转站都是国模套壳和四方模型(比如 Kiro 或者一些 freegpt 杂牌高仿)2api,甚至从其他中转站嵌套接入,主打掺假封号捂嘴跑路一条龙,当 无法确定模型从哪里来 的时候,无资质提供跨境 AI 服务 是否适用?
•
为什么就 deepseek 和 GLM 要实名身份证认证?
•
瑞幸 CLI 服务
JeffyChen
OP
2023-8-14 11:04:00
做过 c++,这几年都是 golang 语言服务端,有个嵌入式机会。转入嵌入式合适吗?
zthreefires
2023-8-14 11:04:56
嵌入式做哪一层?信息太少了
Worldispow
2023-8-14 11:05:42
嵌入式的岗位多了,硬件、系统、上位机啥的。。。
JeffyChen
OP
2023-8-14 11:06:31
@zthreefires 嵌入式软件开发
JeffyChen
OP
2023-8-14 11:07:08
@zthreefires 只做软件层
zthreefires
2023-8-14 11:08:01
@JeffyChen #5 硬件平台?做 BSP ?基于安卓还是 linux 做 UI ?这都差好多把... 要不要懂硬件之类的
coderxy
2023-8-14 11:08:34
嵌入式会不会以后再就业选择面比较窄? 感觉纯软件开发,就业面还是挺广的,任何领域只要有信息化都有需求。
JeffyChen
OP
2023-8-14 11:09:08
@zthreefires 写业务,不需要懂硬件
JeffyChen
OP
2023-8-14 11:09:48
@coderxy 有再考虑,好像会比较窄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AI 时代人人都是程序员,为啥PHP-FPM还没淘
兄弟们,发这个防御,可能得罪了很多卖服务
WorkBuddyx制造业大系统
这本讲PHP的书很好,建议大家都看看
源代码查后门的,哪些平台好用?
qiuquan.cc,这个网站这几天打不开,是站长
论坛发了几个月网址,发现ddoss都是小菜鸡
奶爸不懂代码,却用AI做网站,年入百万
免费写程序
关于ddoss等攻击,有空写一篇教程,和服务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