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大家有早餐吃鸡蛋的习惯么?
大家有早餐吃鸡蛋的习惯么?
查看
247
|
回复
7
作者:
langmanxiaoa
发布时间:2023-7-25 11:02:15
从小到大,每天 2 个鸡蛋,雷打不动
鸡蛋
,
雷打不动
,
从小到大
,
早餐
相关帖子
•
你们考多少次拿到驾照的?一次过的家里肯定有车的吧?
•
哎,搞点早餐钱真难啊!
•
各位站长,你们吃早餐一般消费多少钱?
•
一人一票选总统是不是很难实现?感觉这才是最终的**形态吧?
•
大佬们鸡蛋有没不是母鸡下的弹
•
求哈喽 鸡蛋肉堡教程视频
•
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
•
自媒体的鸡蛋统计来了
•
今年生意好差,早餐店都没人了
•
3 岁小朋友不吃鸡蛋,早餐总是吃面包,包子的豆沙馅,肉包也不吃,蛋白质不足。现在个子发育有点慢,有什么早餐推荐吗?刚山姆下单了一个日式牛肉煎饺,看看吃不吃。
AoEiuV020JP
2023-7-25 11:02:55
没有,
家里都有备蛋,早餐有时有煎蛋煮蛋,但不一定吃,
langmanxiaoa
OP
2023-7-25 11:03:27
@AoEiuV020JP 我是早上不吃鸡蛋总感觉缺点什么😂,鸡蛋依赖症了
conge
2023-7-25 11:04:03
吃。
每天一颗。先吃蛋黄。
享受。
有时吃两个,但不会吃第二个的蛋黄。
但不吃也没有依赖。
walkbox
2023-7-25 11:04:37
早饭经常就 2 个水煮蛋,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那就 2 蛋,图省事,
beyond1314
2023-7-25 11:05:22
我也是每天早上 2 个蒸鸡蛋,必不可少。
hemingcn
2023-7-25 11:06:08
没有吃蛋的习惯。
但是每天早餐都吃各种肉粥,各种河粉米粉,哦,,,鸡蛋粥有蛋,也吃。
RyanLim
2023-7-25 11:06:40
有。每天 2 个。买了一个蒸蛋器,前一天晚上提前放好鸡蛋和水,早上起来等个 10 分钟就好。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笑不活了,你们网站遇到过这种情况嘛?
物理机库存空很多,有需要的老板可以联系我
老铁们 你们电脑的温度是多少?
上班摸鱼都在看!这款 APP 把你的每秒工资
迫于硬盘涨价 Time Machine 备分盘满了,搞
家妻花费68开通了豆包连续包月会员。
批量单页系统,轻松上排名
网站,末法时代的最后坚持。盈利?
域名,就像散场的黄牛票。
Gname.cn Gname大终端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