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甲骨文 amd小鸡 win7 太卡了 装回linux是不是只能山鸡了 ...
甲骨文 amd小鸡 win7 太卡了 装回linux是不是只能山鸡了?
查看
378
|
回复
9
作者:
donn
发布时间:2022-5-5 12:10:19
春川amd 真不适合win,太卡了。 装回linux是不是只能山鸡了?
山鸡
,
只能
,
甲骨文
,
真不
,
小鸡
相关帖子
•
如果一个论坛在11点前寂静了,那这个行业真不火爆。
•
聚名现在是只能充值不能提现了吗?
•
618没有小鸡活动吗
•
【每日一问】足球站开始买外链,真不缺钱吗?
•
123云盘更新后用不了
•
甲骨文4c24g 能不能开openvz小鸡卖?
•
tehui.wang和bijia.wang没人要,只能自己辈案使用了
•
很久没上了,人更少了,小鸡也更少了
•
收甲骨文oracle 韩国,日本,新加坡 带arm老号
•
甲骨文发邮件来了
wellknown
2022-5-5 12:10:56
放过它吧,1c1g的你还让他干这活
jhu
2022-5-5 12:11:28
装Windows server 2019 core。开机内存500-700兆之间。装Win server 2012也行,还带桌面
fuckhdc
2022-5-5 12:12:02
win7要流畅没有2G内存能行???
kittyy487
2022-5-5 12:12:59
试试windows 2012 R2 YYDS
donn
OP
2022-5-5 12:13:43
kittyy487 发表于 2022-5-5 10:43试试windows 2012 R2 YYDS有声音吗?
jhu
2022-5-5 12:14:18
不用,先下载个netboot.xyz.efi,放到efi分区,再console从这个文件启动,就可以使用netboot.xyz装任何系统 。同样适用ARM小机,不过amd随意,反正删了也能重开。
风呼呼
2022-5-5 12:14:55
是呢
chxin
2022-5-5 12:15:39
不知道你拿来干啥了,反正浏览个网页,挂挂自己写的小程序还是可以的
heihai
2022-5-5 12:16:18
要不还是试试arm win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公众号收益忽然清零了,但是没有任何提示或
来这里聊聊天吧,实实在在的聊天室
好奇为啥补牙不能走医保呢?
求百元内有线耳机推荐(麦克风说话清晰的)
[非灌输焦虑] 问一下大家如果不从事互联网(
各位大佬,有没有用 mac a2259 的(最后一代
我做了一个 macOS Launchpad 的替代 App,
ios27 短信的问题
请教一下 现在用 visa 卡 google pay 开通
出易盾协议源码,通杀所有类型验证码!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