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优惠信息
›
租的房子,今天来安装空调了,是什么统 ...
租的房子,今天来安装空调了,是什么统
查看
514
|
回复
21
作者:
Elm_umi
发布时间:2023-6-28 00:02:08
租的房子,今天来安装空调了,是什么统帅空调,三级能效,1元一度电[捂脸]
空调
,
统帅
,
房子
相关帖子
•
已经在城市里定居的还要不要回老家买一个地基盖房子?
•
米家空调的型号也太多了,我似乎分不清国补完 1500 左右,哪个 1.5P 比较合适了
•
华凌空调的省电模式感觉很奇怪
•
现在你们公司空调一般开的是多少度
•
天花板水冷空调适合家用么?
•
求便宜的空调和洗衣机推荐
•
房子亏麻了,近期计划出手,有什么估价的方法嘛
•
35岁的你买了房子了吗
•
注水取暖器和油汀怎么选?
•
聊聊当下环境的房子
下一站平安里
2023-6-28 00:03:08
房东找遍了整个城终于找到了3级能效的空调
鱼豆腐同学
2023-6-28 00:04:05
怎么不用一级能耗的
AAA丶轨迹
2023-6-28 00:04:36
上次出差,三天没关[流泪][流泪][流泪]
胡桃追随者
2023-6-28 00:05:19
算是海尔的低端的一个品牌,售后是海尔师傅上门,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是海尔售后[哼唧]
Moist_R
2023-6-28 00:05:53
你们都给我坐下,1.5元一度电焯,电费蹭蹭的
清风朗月z
2023-6-28 00:06:44
你这效率都4.22了,我家老奥克斯三级能效效率连4都没有,待机一个月不开都要4度电[流汗滑稽]
明天依然有你
2023-6-28 00:07:19
我租的那房1.6一度,真jb黑
浮生一笑为卿歌
2023-6-28 00:08:01
3级大一匹格力变频怎么说[受虐滑稽]废吗
今天你次糖了吗
2023-6-28 00:08:46
去年租房遇到三级能耗空调,一年开了三次,太热了睡不着,每次开一小时,每个月交电费,房东都很困惑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站长干货】必应站快速变现玩法,轻松实现
单站点网站批量生成系统:一个可以批量生成
笔记本大涨价!
iPhone 18 基础款感觉不太会涨价
Quantumult X 规则使用疑问
抖音的缓存,是个***设计的吧。
Codeberg 宕机 7 个小时后,目前部分服务正
豆包做图还是很强的,千问不行
大模型时代,学新知识的迷茫问题
自己做中转站遇到的坑总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